豌豆姬-SELLSEA

上一篇 下一篇

我梦见我在深渊边缘

有一个声音,燃起可怖而热烈的欲火

跳下来,它说

闭上双眼,恐惧和不安,磋磨着我的心智,我不愿做欲望的囚徒

与它酣战

放开我,让我自由,飞往那暴风雨的上方,彩虹的彼岸

那里没有一只黑色的大手,企图将我牢牢掌控,羽翼,我的羽翼,将我的脆弱包裹,容许我能够飞翔

飞,令人不安的早晨,令人不安的心智,没有行动力,没有力量

我怀疑我是爱上了你,但是为什么,想不到理由,太过在意

黑色的,理性锻造的囚牢

让我飞翔吧,我若自愿做你的奴隶,那是不可能的

我若能坚强,将我的心刨开,我若能

在一个绿树掩映的地方,我的心灵世界,栽种一棵大树,灌溉以生命,令它自由生长

我若能登上白色的阶梯,解放这肉身的疼痛

放我自由吧,我内心中的另外一个我,不要激动,不要

我不敢任意塑造你,在我意识到我的影响力之后,我不敢

更相信这是种多巴胺和肾上腺素造成的幻觉,无穷的联想,不幸的征兆,黑色、城堡、死亡和非理性

预示着自我世界中唯一的真理

你令我着迷


评论
热度(4)
©豌豆姬-SELLSEA | Powered by LOFTER